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再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2/09/25 17:31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彦每博士申报的《发展性语言障碍儿童动词论元结构认知损伤及循证干预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批准号:22YJC740107),这也是其第二次成功获批该项目的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社科研究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该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中标率低,竞争十分激烈。

此次再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的立项,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结果。同时也是学校持续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开展高层次项目培育和科研激励等系列举措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培育力度,提高教师申报高水平研究课题的竞争力,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