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赴深圳考察实习基地
    2021/03/26 16:20

3月21日至23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沈敬萍带领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吕倩、李颖、门月圆一行四人远赴深圳对有接纳实习生意向的深圳市伍壹叁教育集团和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中,商务英语教研室一行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行业现状、实习学生安排等方面开展调研。同时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积极的组织协调工作,选派教研室成员担任实习单位联络员,并与实习单位共同制定接待方案,规划考察线路,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实习基地考察任务。此次实习基地的考察调研是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开拓优质实习基地的重要举措之一,具有引领学生实习就业要“走出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院和实习单位直接对接的信心,为优质实习基地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867cea7b275ed2a5eea7b552efd43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