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02 16:47

近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厦门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喜获河南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20支队伍参与了比赛。由于疫情影响,比赛采取云端竞赛方式,包括云平台商务理论与实务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竞赛等环节。大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经过充分动员,积极选拔,我院推选出三支队伍参与了此次竞赛。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其中傅秋玉老师指导的队伍获得了河南赛区二等奖,由沈敬萍老师和吕倩老师指导的队伍分获河南赛区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我院开办商务英语专业两年来首次组织学生参与全国性商务英语赛事,能够在无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是对我院教学效果的肯定,也将极大地激励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参与更多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不断探索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