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10/17 18:07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1四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布置和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副书记武敏、团总支书记李卓燃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田书记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说明。他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是新生入学、学籍注册和在校生学习资格的认定,关乎教育公平的公信力问题,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执行,细化、落实好本次核查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规范、高效开展。

我院其他年级的辅导员也在会上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往年在复查工作中出现过的问题和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并指出今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与往年的几点不同,给新生班的辅导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工作部署会,不仅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分工,规范了流程,还体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学校会议精神,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于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