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教学工作
    2020/09/11 18:34

2020年9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A07-5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李艳叶院长主持会议。

王红梅副院长对和朱瑶瑶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和暑假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大学英语教师积极做好16级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和成绩大程度分析工作、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工作、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等。之后教学副院长按照教师“十二率”的要求,强调了新学期教学纪律,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做好学期初补考工作准备、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课堂教学奖工作、17级18级本专科生毕业实习工作、以及高校博览会等科研工作。另外,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实行六天工作制(周日正常上班),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最后,李艳叶院长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田大治书记对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做出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