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15 17:49

11月1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静、院长邢理平一行9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书记武敏,副院长王红梅、朱瑶瑶,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田大治书记首先对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两所高校外国语学院之间合作交流,互相借鉴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的经验,十分有益于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接下来,李艳叶院长介绍了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总结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启示。双方还就新文科建设、专业认证、大学英语与专业英语师资融合、实习实训、考研英语教学以及教材选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在李艳叶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外语实践教学中心,查阅了本科教学评估档案、日常运行教学档案、试卷及毕业论文等。来访人员对我校教学管理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院系之间的沟通,双方交换了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取得了良好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