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赴南阳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13 16:45

1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红梅带领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四人赴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海霞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秋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的设置及分工、课程设置创新、考试改革及审核评估准备情况等。之后,我院王红梅副院长对南阳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及改革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进一步深入探讨和交流了课程思政建设、考核方式、自主学习模式、混合式教学模式等经验。

这次调研之行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多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院大学英语工作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新启发。双方都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