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签约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1/11 08:48

11月9日上午,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和副院长朱瑶瑶一行来到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连敏辉、总经理许艳玉、市场部经理龚振锋等对王选年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连敏辉董事长介绍了亿学集团的创立历程、教务服务理念及发展方向;软件开发部经理柳小刚介绍了“亿学杯”商务英语大赛的举办情况、集团主要软件开发领域和拓展方向。

 王选年副校长首先肯定了亿学集团的业界影响力和服务理念。他谈到,亿学集团多年来坚持搭建商务英语赛事平台,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发商务英语“云实习实训”平台,提供给多所院校免费使用,这不仅发扬了公益精神,也体现了教育情怀。接下来,王校长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布局以及三大人才培养板块,并表示学校会支持并积极促成校企多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达到企业、学校、学生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王选年副校长与连敏辉董事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为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授“新乡学院实习基地”牌匾。夏锦红处长与李艳叶院长就实习实训平台使用、商务英语课程建设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就业形势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王校长一行在连敏辉董事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和了解了新外语系列、新商科系列及人工智能系列实训系统的研发过程,并参观了厦门市软件园区的两家跨境电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