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4/27 11:19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进一步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并掌握相关技巧,外国语学院于4月24日在A11-422教室举办以“研途风景,一路有你”为主题的2021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教科研秘书李霖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2021届考研成功的学子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17级翻译二班的胡文瑞同学主要就考试资料的准备和备考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享。17级英语2班的王丽欣同学着重讲解了如何进行考研院校的选择以及研究历年真题的方法和经验。17级英语1班的王月同学建议同学们留够充足的时间复习专业课,并分享了一些常考题型的答题方法。17级旅游英语1班的刘娜同学主要分享了选择考研专业方向的建议和技巧。17级英语3班的邵笛同学在分享考试经验的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要有积极的心理暗示。17级英语4班的王琳浩同学主要分享了日常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建议同学们复习要提升效率,追求质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通过此次交流会,在场的同学都收获了许多宝贵的考研经验。相信外院学子在今后的考研道路上能够大展鸿鹄,顺利上岸,考上理想的院校。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