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2/07/20 19:11

为进一步贯彻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7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11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在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会,会议由院长李艳叶主持。

李艳叶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外国语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强调了每一阶段的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李院长指出,我们正处在新时代新发展的时间节点上,是机遇更是挑战。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聚焦“以本为本”,扎实推进各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朱瑶瑶副院长和王红梅副院长针对《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问题台账》《新乡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修订)》《新乡学院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解读了审核评估、专业评估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这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召开,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系列工作中去,形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