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2022/05/17 08:47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明确时代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大会。支部书记孟洁老师勉励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母校培养,永远为党争光。同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事事发挥先锋作用,时时争做时代楷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通过人生历练,成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时代新生力量。

毕业生党员制作手抄报留念,画了一朵朵向日葵并且签上自己的名字,象征了永远跟着党走,永远跟着太阳。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会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青年党员的智慧。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

对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对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自觉把实现个人的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