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桃李天下,月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0:08

 

当中秋遇上教师节,欢聚与感恩便撞了个满怀。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青春洋溢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孟洁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主题党日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党日活动中大家积极准备,支部积极分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礼赞中秋,录制视频,用英语介绍中秋节和教师节祝福。全体党员分享了关于皎皎明月的中英双语翻译。正所谓“盈月揽芳华,美好共此时。”在活动中,全体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着中秋佳节的玲珑皓月,千里共婵娟。

桃李满天下,花好正月圆。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喜逢教师节撞上中秋节,即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又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党员同志们与积极分子们积极参加,表达了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