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花好月圆人欢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0:14

为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喜迎中秋佳节。2022年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花好月圆人欢聚”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重,大家只能在家中度过中秋,但改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团圆。随着活动开展,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庆祝中秋佳节的温馨时刻的照片,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使这个中秋节过得有滋有味。

本次活动通过底蕴浓厚的传统中秋节日与传统习俗活动的碰撞交融,让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中秋节的文化内涵,切实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提高学生对于传统节日幸福感的同时,凝心聚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传统节日的意识,让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