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月圆中秋 手作颂礼”活动
    2022/09/19 10:16

为迎接9月10日中秋节的到来,促进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举办“月圆人团圆巧手盼中秋”党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传承习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开始后,支部同志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大家分别以翻译中秋优美诗句、制作中秋贺卡、打卡家乡中秋活动等形式来礼赞中秋节。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秀明总结道:本次活动不仅活跃党支部气氛,传播佳节知识,同时同学们在活动中培育了对中秋佳节及文化传统的了解与热爱,引导同学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热爱传统,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其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这为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提供了有力支柱,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