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和担当--外国语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孟洁    2022/08/17 17:58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国语学院分别于8月9日和8月16日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教师参加。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明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牢扛稳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今年是学校的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班子结合师生反馈意见,详细制定整改台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努力把巡视成果运用好、深化好、转化好,让师生满意。外国语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教学育人方法。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高等教育与学校建设的大格局中,理解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科学研究能力、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