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孟洁    2022/09/12 10:47

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部署,2022年9月11日,我院专升本新生暨老生陆续顺利开学报到。

学生报到当天,烈日高温,为做好迎新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党委副书记武敏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和其他老师一起帮助学生运输行李等,老师们认真测量体温、消毒,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证明,一直奋战在开学报到现场,引导学生返校,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在各报到环节,外院老师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我院学生安全、安心返校。除此之外,受疫情影响,外院为每位同学提供免费的隔离便餐等,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今年迎新工作充分展现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