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2/03/03 10:37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和调剂的困难与困惑,3月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A11-514举行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院长朱瑶瑶、各专业教师代表和70余名考生参加了会议。

田大治书记和李艳叶院长首先对参会的学生表示祝贺,强调学院老师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同学们支持帮助,勉励同学们做好复试准备,满怀信心,成功上岸!朱瑶瑶副院长就外国语学院考生初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招生单位的复试要求,加强与招生单位的联系,做好线上面试模拟和准备工作。

董菊、傅秋玉等来自英语、翻译及商务英语的六位专任教师,以学术型硕士、翻译硕士和教育硕士为例,从信息获取、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心态调整、人生规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指导。老师们结合去年国家线情况给考生做了分析,并介绍了部分院校复试的基本情况。老师们从就业和学术开展等方面为同学们指出了读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重视复试和调剂环节,为未来奠定基础。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问题,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子实现深造梦想。

504a23045f2ee7ff50ac24e9ddf1630

82fd2bea15c16895e56124c74f5d3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