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李霖    2022/03/16 16:14

为顺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1-42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书记武敏、副院长王红梅、朱瑶瑶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艳叶教授主持。

李艳叶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也是我院的重大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关系到学生培养质量。她要求大家必须全员参与,积极作为,确保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接着,李院长详细解读了《新乡学院审核评估一册通》,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国家引导高校走向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之路的重要抓手,也是我们集中审视自己的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家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第二,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院师生要统一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统一对办学定位的认识、统一对人才培养目标的认识,以对审核评估要点、内涵的深刻领会,提升对学校办学理念、本科教学工作的认识。第三,全院动员,认真准备。审核评估虽然评估的是本科教学工作,但却涵盖了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因此,迎接审核评估,我们要全员参与,共同面对;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借此机会,对照审核评估内容和考察重点,做到心中有数、改进有方,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进度。

最后,田大治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师生要抓住审核评估的大好机遇,强化内涵建设,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