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六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2019/11/12 10:39

为深入贯彻11月6日新乡学院党委班子来我院调研指导会议精神,11月1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六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国》学习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就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交流。

党总支郑小红书记对各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郑小红书记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各支部在新的阶段推进中要继续贯彻党建“七进”,即党建工作进课堂、进宿舍、进活动、进网络、进社团、进餐厅、进讲座,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要抓好“五个结合”,即主题教育与课程思政、立德树人、“七进”、“《学习强国》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往实里做、深里推,切实发挥作用。

郑小红书记强调,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的基础,各支部要刚性落实每月集中时间学习的要求,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成效“四落实”;各支部要加强引导、引领学习《学习强国》,发挥评优评先的导向作用。《学习强国》对于每个党员来说是非常好的自学平台,通过不断学习,可以近距离地聆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接受与时俱进的思想。支部要确保党员每日得满分、群众每日要及格;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严防宗教势力向学生群体渗透,加强正向引领,推进创先争优。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意义深远,特别是郑小红书记“七进”、“五结合”要求为支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狠抓执行、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和学习《学习强国》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