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3 10:47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17年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11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同志,院长刘守平同志及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静同志主持。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和反省,认真查摆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各位党员教师依次进行了发言,剖析问题角度深、范围广、问题实。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批评直接,不绕弯子,内容尖锐,意见中肯,民主气氛良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分工不明互相推诿、不敢担当不愿负责、消极被动等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同志作总结发言,郑书记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