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7/30 10:49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7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布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的学习落实,以及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的有关内容。

7月30日上午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参加人员:(1)书记、院长、副院长、副书记;(2)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3)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4)今年当选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5)部分党员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进一步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全省高校开展的“我与‘两个一百年’”系列主题宣传、“我与中原共出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