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4/13 12:01


4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田大治主持开班式,参加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

田大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专题读书班是学校贯彻上级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基本举措。我们要深入系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读好每本书、学好每篇文、上好每堂课,切实找到一种学习的状态,实现“学党史、强党性、悟思想、做表率”,确保专题读书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随后读书班开始了第一次集体学习,由田大治领学。他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的信念,也对我们更好了解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发扬党的精神,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