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六期党课培训开班
    2020/11/23 17:09

为增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性质、入党标准和程序等的深入学习,增强党性,11月23日晚七点,在A11-513教室外国语学院迎来了第二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第一课。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上了开班第一课,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讲授。田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所经历的几次变革、我国所处的历史阶段和党章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除此之外,为了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了解更多相关时政,田书记还对刚刚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主动学习有关党的知识,按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真正做到既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

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党的整体认识,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质、夯实了党的基本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学生定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