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08 17:52

按照《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方案》要求,12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A07-501教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同志、原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崔向红同志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会议由李霖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艳叶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随后,田大治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选举王雪玲、田大治、朱瑶瑶、李珂、沈敬萍、武敏、周彦每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投票结果,选举田大治同志为书记、武敏同志为副书记,会议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致同意武敏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朱瑶瑶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雪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珂同志担任统战委员。随后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研究。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气氛隆重热烈,会场庄重规范,显示了我院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有力推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升了党组织的建设水平,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