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支部选举工作大会
    2020/12/31 10:53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开展支部选举工作。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A11-422、A11-603教室举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成员。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中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设置的批复》。随后,各支部成员进行依次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各党支部分别选举出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分工做具体研究安排。

此次选举气氛热烈,会场庄重规范,显示了我院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有力推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升了党组织的建设水平,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