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情系三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1/03/27 18:29

为了进一步弘扬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年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德育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以“学雷锋、树新风、重细节、塑形象”的主题活动为载体,知荣明耻,构建细节德育教育。3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颐和源养老公寓探望老人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新青年。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学生党支部抵达养老院进行分组并为老人带来精彩节目。为了缓解老人内心的孤独感、寂寞感,志愿者陪伴老人聊天,进行心理疏导。志愿者为老人们服务测血压、量体温。

通过此次献爱心,走访敬老院慰问老人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同学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