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延津烈士陵园祭奠肖思远烈士
    2021/04/03 15:01

祭奠先烈,不忘英勇。2021年4月2日上午,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党委副书记武敏、部分师生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延津县烈士陵园,祭奠牺牲的戍边英雄战士肖思远,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祭拜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敏同志主持。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同志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宣读祭文。田书记表示,走出时是少年,归来时是英雄。肖思远烈士用鲜血和生命向祖国和人民递交了一份不朽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铮铮誓言,用生命彰显了一名共和国军人的英雄本色,他是河南人民的楷模、全国人民的楷模。随后学生代表李智进行发言,她说:身为青年学生,我们应高举英雄旗帜,学习戍边军人笑傲风雪的乐观情怀,不畏艰苦的奉献精神,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一起创造外国语学院辉煌的明天。发言结束后,全体同志来到肖思远烈士墓前进行祭拜、行鞠躬礼。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我们在追思与缅怀中积蓄了继续前进的力量,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顽强拼搏,担当尽责,努力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IMG_0135

IMG_0167

IMG_0160 IMG_0196

IMG_0271

IMG_0303

外国语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