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观影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4/17 1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于4月份面向全校开展“致敬建党百年”红色观影月活动。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100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铸就了党的辉煌历程;100年的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100年翻天覆地,党的群众路线唱响最嘹亮的中国梦之歌。而如今,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怀着感激之情,深入学习党的先进事迹,弘扬党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受党的奋斗历程。

此次“红色观影月”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全校学习党史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和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初心中感悟使命,在行动中勇担重任。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学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