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1/04/29 18:16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学习青年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奉献精神,真正起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21年4月12日至20日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活动,并于4月27日下午14:30-16:30在A11-225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在党课培训第一讲,我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党课培训第二讲,我院党委副书记武敏讲授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等内容。在党课培训第三讲,我院党委书记田大治以“讲理想跟党走,牢记主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题,告诫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我们时代所面临的挑战。在党课培训第四讲,郭明进老师深刻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在党课培训第五讲,薛艳丽老师详细讲解了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在党课培训第六讲,敖翔老师讲述了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方式。经过这六次的党课培训,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理解怎样做一个有抱负、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努力学习,将所学理论与实际情况相联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中不断改善提升自我,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愿积极分子们学有所得,祝参加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的全体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210421214131

QQ图片20210421214200 QQ图片20210421214125

QQ图片20210429124248

QQ图片2021042912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