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5 15:49

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激发学习兴趣,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于6月8日在A07-501教室举行。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党委副书记武敏、副院长朱瑶瑶、副院长王红梅、分团委书记李秀明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杜荣、周彦每、李颖出席了此活动,于冰冰同学担任主持。

此次竞赛以“学党史,铭党恩”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及分组抢答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精神抖擞,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比赛。在抢答环节,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有三人荣获一等奖,五人荣获二等奖,六人荣获三等奖,十二人荣获优胜奖,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3班荣获优秀团支部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外院学子们对党史的了解,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更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