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16 15:57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新党员的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于6月15日在A11-424举行2020年12月和2021年5月新发展121名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党委书记田大治、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颖、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颖同志宣读了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名单;紧接着在高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起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而后,学生党员许静怡和张雯静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新入党同志对党的爱与忠诚以及为社会服务的决心。学生党员吴林雨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党委书记田大治同志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适应新时代的需要。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强化了新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