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永远跟党走”讲党课活动
    2021/06/26 11:3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外国语学院于6月25日8点30在A07-501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永远跟党走”讲党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院长王红梅、朱瑶瑶,各支部书记,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副院长朱瑶瑶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田大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党委书记田大治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展开讲党课活动,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坚定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担当。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再次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