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2 15:3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上午8时,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声,隆重的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会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全体师生肃然起立,跟随着直播画面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真正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今后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外国语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