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志愿者助力新乡全员核酸
    2022/05/05 10:21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4日,按照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红旗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孟洁、王内、周晨助力新乡全员核酸,完成扫码登记和样本封箱等任务,第一时间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站在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亮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在疫情防控中,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与青年学子并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战。

孟洁老师(党龄9年)是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工作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她始终坚持“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她始终坚持奉献自我、敢担敢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周晨老师(党龄7年),是我院辅导员,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奋斗的路上步履不停。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坚持用切身的行动告诉学生们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也愿意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内老师(党龄1年),作为新入职青年教师,能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是我的荣幸,希望能用一点绵薄之力温暖他人,不辱使命,不留遗憾。相信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我院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志愿者,正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同的舞台,别样的精彩,我们坚信,众志成城,疫情终会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