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倡礼仪之美,展外院风采
    2022/05/18 09:00

为更好营造学院文明礼仪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举办礼仪团培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团委礼仪团训练部部长安梦珂给学生们进行讲解和示范。

活动伊始,她表示希望学员们不仅要把礼仪知识学进去,还要在实践中真正用起来。从仪容、仪表、仪态、出入房间、与人交谈、办公室礼仪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让同学们上台进行展示,发现问题并耐心纠正动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把所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践生活中,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来积极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员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社交礼仪知识,还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修养,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将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来不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