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永远吹冲锋号”观影活动
    2023/03/14 15:0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为加强全面清廉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建设工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举办“永远吹冲锋号”党日活动,激励青年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廉洁意识。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同志们有序参与本次观影活动,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秀明总结道: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青年同志要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保持政治清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同时要常怀“赶考”之心,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御各种错误,提高政治“免疫力”;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定期进行自我诊断,及时发现问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