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11/30 10:23

为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壮大党支部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在A11-421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明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张道群、卢佳欣、冯天惠、曹伊凡、姬亚萌、胡婷、马佳艺、张丹、韩璐9名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由9位发展对象依次做自我思想报告,说明入党动机,汇报近期在生活、工作以及学习方面的情况,9名发展对象发言结束后由正式党员提问。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经一致表决通过,同意张道群、卢佳欣、冯天惠、曹伊凡、姬亚萌、胡婷、马佳艺、张丹、韩璐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秀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9名同志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党的带领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