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23/12/06 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07号楼501教室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焦智慧老师和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外国语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焦智慧老师对顺利进入本期青马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能够获得理论积累和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骨干。

学生代表张鸣浩和王茹莉发言,二人指出青年学子当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此次开班仪式吹响了前进的号角,让学员们在人生未来的征程上擂响青马的战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