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13 10:4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党委同意,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4年3月12日在A11-421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就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支部书记孟洁老师首先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随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开展了“外院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李静同志用双语给大家讲解了“方寸之间,一浏览千年”的中原文化观。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