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考场规则
    2020/07/13 10:03

一、考生必须持考试卡或学生证在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作旷考论。

二、进入考场后,考生必须听从监考教师的指令行事,按班级顺序和学号顺序从教室门口由小到大横向蛇形排列,所有学生必须将考试卡或学生证置于课桌右上角,以备核查。考生进错考场、坐错座位,一律按违纪处理。

三、考生必须凭考试卡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否则不能进入考场。

四、考生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禁止携带手机或其它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随身携带的物品要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地点集中存放。如该课程允许使用纸质词典,则词典中不得夹有任何附加字条,也不得在该词典页面上出现任何外加符号,违者将视同考试作弊。

五、监考教师宣布开始考试答题后,考生方可在试卷指定的位置上填写学号、座位号、课程名称。不写姓名、学号的试卷一律作废。

六、考生在考前应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试当中不许离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交卷时先举手,由监考人员收取。

七、考生如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考生在允许交卷的时间内交卷出场,出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肃静,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夹带小抄、传递纸条、互换试卷,不允许借用文具或其它任何物品。一旦发现考生有上列行为之一者,将视为考试作弊。

九、考生答卷时字迹要工整、清晰;考卷上不得作任何标记;不得使用修正液。如试卷备有专用答题纸,考生应将所有答案按规定写在答题纸上,交卷时将试卷和答题纸分开。

十、当监考教师宣布停笔时,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和答题纸翻放,等监考人员收卷并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

十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允许有任何方式的违纪和作弊行为,有违纪和作弊行为者,该门课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依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分,违纪和作弊行为将记入本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