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2021/10/13 11:45


为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党委决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并于10月12日晚在A11-422、423教室举办首场讲座。讲座开始之前,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教科研秘书、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讲座由党委书记田大治同志宣讲,他从掌握民族宗教知识的意义、党的十九大对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信仰。紧接着由党委副书记武敏同志围绕防电信诈骗、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生进行教育,让他们在思想上引起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入学教育使2021级新生对学校以及外国语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今后是否能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种下了一颗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