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四
高军    2021/10/27 17:42

为促进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学院相关情况,外国语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A11楼226、422教室召开第四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分团委书记李秀明老师针对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文明修身三方面为新生做重要讲解。邵晨曦老师讲解了有关阅览室、分布座位预约、数字化阅览等相关内容,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与图书馆相关的使用方法。孟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宿舍关系、宿舍卫生、人身安全等相关问题。高军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外院资助工作,奖学金申请等相关问题,提高学生们对我院资助工作以及奖学金评定机制的认识。焦智慧老师从大学生活和学生会干部廉洁两方面开展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会最后,周晨老师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医保相关内容。

此次大会上,各位老师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同学们反响强烈,获益良多,同时也为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