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19届亚运会“亚运英语之星”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陈玉洁    2021/11/07 08:21

11月6日,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广州亚运会知识,动员全民参与亚运,激发全社会学习英语的兴趣,创造良好的迎亚运语言环境,为广州亚运会选拔、储备优秀的语言类志愿者。由杭州亚组委、中国日报社、中国移动联合主办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叶宝仪和朱佳音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冯朵朵、绳菊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复赛以三分钟英文主题演讲和两分钟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落地选拔,参赛选手们以“Life Shines on Life”为主题展开联想,从自身专业或亲身经历出发讲述生命温暖生命的精彩故事。他们自信昂扬,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独特风采和专业水平。比赛现场掌声不断,在场的各位评委和专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此次比赛营造了亚运氛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风貌,激励了在校英语学习者提升跨文化的交际素养。

163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