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心助力”教师资格证考试
    2022/05/16 08:39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办《关于做好参加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管理的通知》,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院党委决定成立“爱心送考服务小分队”,由辅导员高军、邵晨曦、周晨、王内老老师带队,以“爱心送考车”点对点接送的形式,助力我院学子教师资格证考试。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接送方案、车辆安排、人员分配、接送任务等。考试当天,带队老师根据学生面试时间提前统筹协调、灵活机动,顺利安全将140余名考生分批分次接送往返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外国语小学、实验小学等考点,真正做到了闭环管理。

言传不如身教,爱心送考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情,也让学生从我院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感受到爱需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