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为战“疫”担当 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获表扬
    2022/09/30 12:19

近日,外国语学院收到了河南省固始县石佛店镇人民政府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2020级商务英语1班韩钰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奋勇前行的志愿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

信中指出,面对石佛店镇突如其来的4.21疫情,得知抗疫志愿服务队面向全区招募志愿者,暑假返乡的学生韩钰立即主动请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筑起石佛店镇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这不仅体现了青年学子身上的责任与担当,更表现出了外院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家国情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者,国家之魂,望我院青年学生谨记总书记寄语,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秉承立德树人理念,厚植育人成才沃土,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