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 挑战赛参赛通知
    2022/09/30 20:07

一、比赛介绍

为推动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同主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均采用逐级选拔的赛制,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二、参赛事项

现由新乡学院外语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三项赛事的校级初赛。

(一)演讲大赛

1.定题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

2.报名时间:9月15日--10月10日(请同学们于10月10日之前上传演讲稿件)

3.比赛时间:暂定为10月15日

根据疫情变化,初赛的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比赛形式以最后通知为准,请同学们加入并及时关注QQ群消息:637673241。如有与本竞赛相关的问题,请与陈老师联系。电话:13462209927。

(二)写作大赛与阅读大赛

1.报名时间:9月15日--10月15日

2.比赛时间:10月22日

根据疫情变化,初赛的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比赛形式以最后通知为准,请同学们加入并及时关注QQ群消息:825541947。如有与本竞赛相关的问题,请与陈老师联系。电话:13462209927。

(三)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进行大赛官网相关操作。请参照: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9-09/513711.shtml

报名网址:https://uchallenge.unipus.cn/ (演讲/写作/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