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2022/10/08 15:21

2022年10月5日下午16时,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及校情校史线上主题会议。会议由焦智慧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以及辅导员王内、周春香参加会议。

首先,焦智慧老师向学生详细说明了新生这几天的在校政策,严格要求学生落实7天4检,并按时在新乡学院校园App打卡。其次,王内、周春香老师依次向学生讲解了线下上课以后、核酸检测、延期返校等相关政策。之后,焦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史,让大家铭记学校“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希望大家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是自由提向环节,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集中提问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是外院新生到校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线上会议,为外院小廿二们提供了一次充分了解学校、亲近同学、老师的机会,缓解了新生们初次到校的无措感,外院将继续努力,采取多种方式为学生答疑解惑,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