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2022/10/08 15:26

为帮助新生了解各个专业的情况,促进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6日下午15:30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主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艳叶、副院长朱瑶瑶、辅导员王内、周春香、焦智慧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焦智慧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艳叶为22级新生介绍外国语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大学生活的特点及意义,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并对22级新生寄予了美好的的期望。其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瑶瑶向2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并对各专业所学学科情况、课程设置以及考试考级等作了充分介绍。最后,副院长朱瑶瑶向新生介绍往届优秀毕业生,鼓励新生积极上进,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此次会议促进了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进一步了解,给新生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为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