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0/08 15:38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增进中西部地区外语课程教学交流与师资发展,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经过专家评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红梅、苗琦等荣获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团队赛特等奖,陈晓教师荣获个人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中西部高校外语教师,旨在充分发挥外语课程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持续探索课程思政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的实践经验,助力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资源建设。所有参赛选手共同探索了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共享了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资源,为中西部地区的教育创新与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课程的思政育人理念和思政建设成果,彰显了外语类课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积极作用,对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