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献礼二十大 书韵颂芳华”读书会活动
    2022/10/15 13:47

青春逢盛世,奋力正当时。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举办“献礼二十大书韵颂芳华”专题读书会活动,勉励青年同志紧跟时事,敬党爱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活动发布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疫情防控期间,同志们均佩戴口罩,消毒入座,有序参与本次读书会活动。

活动开始,各个党小组代表同志以PPT的形式轮流向大家分享自己有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红岩》、《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的阅读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外语特长,做到中英结合或中俄结合。

随后,支部书记李秀明向支部同志分享好书《论党的青年工作》,并总结道: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在平时生活中,各位同志也需常把好书带在身边,通过读好书、摘好书、悟好书来提升自我内涵与修养。在经典作品和先辈们坚定的革命精神感召和鼓舞下,支部青年必将继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牢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人文道德素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支部同志不仅体会到了经典书籍的可贵与感人,重温了革命岁月,同时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今后倍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